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马来西亚一日游玩记(新山)(二月十五日,星期天)Part 2

新山游玩记(Part2)
第二天早上,我们起床梳洗后,就和舅舅去吃早餐。早餐又丰富有营养。大家边吃边谈天。正大家吃得开开心心时,突然,餐厅里的老板娘突然大叫,说对面有一位印度妇女遭抢劫,大伙听了,立即跑出去看个遒劲。就在这时,一名男士驾着车叫老板娘赶快去报警。几分钟后,警察来了,大家也都回去自己的位子上,继续吃早餐,餐厅里有恢复的像刚才这样,你吃你的,我和我的。又一片的吵杂声了。
吃完早餐后,我们向舅舅道别后,就前往我盼望已久的购物中心,叫‘Jusco'。'Jusco' 里应有尽有,要什么有什么,是一间新山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这里除了有购物中心,也有一间非常大的电影院。除质之外,也有许多的人中央里举办婚礼所拍出来的照片等等。可是,这次我去的时候,竟然有一个举办会叫人家捐血!!!看到那么多人在捐血,爸爸也自愿参加这个义卖活动。当我看到那一整包是我爸爸的血后,心里不禁觉得我有一位仅伟大又富有爱心的爸爸。我为我有一位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捐完血后,负责人还送了我们一包的食物呢!
之后,我们去了大众书局。在那里,我们买了一些文具。出来后,妈妈建议去喝下午茶,大家听了,都连声叫好。在那里,我买一杯冷冷的咖啡,Mmmmmm..........真香啊!我也吃了一片巧克力蛋糕。现在想起来,都可以闻到它的香味了。
过后,我们也去一些其他的店,如专门衣服的,妈妈还在里面买了两件衣服,专门卖茶叶的,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个绿茶的雪,真好吃!吃得我像个花猫似的。最后,我们去了超级市场。买了许多的东西,例如蔬菜,饮料,日常用品等等。
买好后,我们就去吃晚餐,我点了一碟铁盘伊面。那一盘伊面太好吃,吃得我回味无穷。
吃饱后,也快接近7点,爸爸觉得我们应该离开了,明天还要读书呢!宜是,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途中,我回想这次的旅游,我觉得非常的开心,我也玩得非常的高兴。
好了!故事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各位!后会有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