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小学生的作文(假如我是体育老师)

假如我是体育老师
假如我是体育老师,春天的时候我就教他们滑滑板,夏天的时候教他们游泳,秋天的时候教他们打蓝球,冬天的时候我会教他们长跑。下雨天的时候,我会发给他们每四个人一副棋。太阳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出去玩游戏。     假如我是体育老师,我会找一个体育成绩好的同学来当课代表,每天早晨,组织大家跳长绳。中年休息的时候,我和大家去外面滑滑板,或者做游戏。偶尔我还要占用语文、数学课的时间,让大家跟我一起学习打球。     总之,我的梦想就是能当上体育老师,和大家一起玩耍,并且 和大家交上好朋友。我决不会骂他们,成绩差得我还会鼓励他们。  




通过从Googl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