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马来西亚一日游玩记(新山)(二月十四日,星期六)Part 1

新山游玩记(Part1)
昨天是星期六,由于大家都把功课做完了,爸爸建议带大家到新山住两天一夜。大家听了,都欢呼起来。大家都兴致勃勃的装备自己的东西。
傍晚时分,开车咯!途中,妈妈打电话给住在新山的舅舅,告诉他我们一家人会到他家住一个晚上,舅舅爽快地答应了。之后,舅舅带我们到一件有名的食客吃晚餐,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其中,我还拿到一的螃蟹的钳子,好大一个啊!爸爸还给我拍了一张照片呢!吃完晚餐后,我们到舅舅的家把行李放在他的家,有出门了。我们到了一间购物中心去购物,名字叫‘City Square’ 妈妈还给我买了两本书,我好高兴啊!原本想要看场电影的,可是大家都没选到大家都喜欢的,只好失望地走了。快九点时,舅舅说要带我们到一间古庙,于是我们就起程到目的地去。古庙里人山人海,每个人都来去冲冲的,一点也不马虎下来。妈妈也随着人潮买到了一套香和蜡烛。我也自愿地帮忙地蜡烛。我们也在庙里看了一下子的戏剧。正大家看得妙语如珠时舅舅的电话响了,原来他的朋友叫他到一家度假村去喝酒。妈妈听了,就自作主张说要舅舅带我们其见识一下,舅舅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但我们抵达时,我看到了游乐场,就兴高采烈地告诉妈妈,舅舅灵机一动,立即告诉她我们可以去游乐场去玩当去喝酒时。妈妈只好答应了。
当我们来到时,就赶紧去买票,生怕票会被卖完似的。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海盗船’。别看他这样,其实很可怕的呢!当船一开始时,妈妈就立刻开始喊叫,我急忙闭上眼睛,把脚靠在木板上。每一次当往下时,我都有一个感觉就是我从天上掉来似的。当它停下来时,大家都好像没了知觉似的,走路时一点也不直的,而且,她家都想要吐了,幸好,我们休息过后,就好了,可是,大家都不想再玩了。过后,我们就去找舅舅说我们想回家了,就舅舅带我们回家了。我也累得一躺就睡着了。。。。。。
好了,我也该睡了。明天,我就说星期天我去了哪里和我做了些什么。敬请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