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圣陶沙一日游

圣陶沙露营记
今天,晴空万里,蓝蓝的天空飘浮着一朵朵的白云。我背着一个装着那些露营所需要的物品,兴致勃勃地走向学校。今天,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将随着10位老师到圣淘沙露营。


一到哪儿,老师将我们分成10个组。我在第7组,组员有20个,负责老师是林老师。之后,我们就热热闹闹地展开了“拔河”的竞走比赛。老师讲了比赛的规则后,大家就开始比赛。我和我其他的队员都使尽力气,最终,我队赢了,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
接下来的比赛是“寻宝”。每组要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哪些问题和把那个答案的谜语找出来。而且,哪些问题都在比较少人去的景点。所以,我们的组花了两个小时15分钟完成。可是,我们却是第二名完成!哇!
过后,老师让我们有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我和队员商量后,决定到圣淘沙游览。


首先,我们去了海豚泻湖(dolphin lagoon),看到许多的粉红和灰色的海豚。海豚们正在表演者杂技,我们就坐在一旁看着海豚做杂技。每到海豚已做好一个特技,我们就会拍手叫好。

然后,我们到海底世界(underwaterworld), 去观看哪些住在海底的动物, 海底世界充满着许多的海底动物,如水母,小丑鱼,海牛等等。我们也到了鱼尾狮步行(merlionwalk),动物与鸟类接触(animal & birds encounters), 龙径(dragon trail)等等。

玩了一整个下午,大家满身臭汗地跑回宿舍。由于,厕所里太多人了,我只好等大家冲好后,才可以去冲凉。过了一会儿,吃饭的时间到了,大家像一窝蜂地冲去食堂。当我看到饭盒都我爱吃的,就心里非常感谢老天帮组我。

傍晚,我们坐在沙滩上看夕阳西下。晴新的海风迎面而来,阵阵海朗声在我耳边歌唱。夕阳把海滩染成了一片片金黄的,椰子树在晚风中摇摆着,傍晚的夕阳可真迷人啊!

第二天下午,露营结束了。我和我带队友们说再见。然后,慢条斯理地走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我回想起露营中发生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我发现原来这次的露营让我感到非常的充实,它也让我觉得我在露营中学到了不少事情,它也告诉我原来不需要父母也可以自已生活,而且,我还过得更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