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边缘间,傻了

我想我真的不小心喜欢上你了。
我真的惨了。
我不小心玩过火了。
原来, 你早已在我心中种下根。
原来,你已悄悄变成我脑海挥之不去的画面。
原来,你,不如说我,我已踏进那滩浑水,欲罢不能。

惨了,真的是惨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都说到如此地步了,
我可以做什么呢?
我好无助,我也没想到我会陷入如此局面。
我从未想到我竟然会面对这个问题。
原本还信誓旦旦没问题。。。结果,我成了这样。
我非常有信心不会发生,
我快要疯了。
先是不同宗教,现在是不同宗族,
问题更难,更棘手了,真是傻了。
我该怎么停止这一次呢?我可以做什么呢?


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上的人。
我,真的玩完了。
彻彻底底地死了。
惨了、疯了、傻了
如何是好?我又该何去何从?


不要再对我好,
我好怕,
我怕,我会越陷越深;
到时,真的是回不了头了。
我宁愿,你开始不喜欢和我在一起。
我宁愿,你开始选择避开我,离我远去;
那我也更容易死心,
不再对你抱有任何希望和期待。
而我,也能更快地从这场梦苏醒,
不再继续痴心妄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