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小印度之旅游记

小印度之旅游记
今天,我和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到小印度做学习旅行(Learning Journey),一位家长助手(Parent Helper)也陪伴我们到哪里去。
快到1点30分时,巴士开来了。我们欢天喜地地踏上了巴士。巴士上,导游就开始介绍了一些关于印度的文化。十分钟后,我们到咯!大家蹦蹦跳跳地下了巴士。由于天空正在下毛毛雨,可是,已经有很多人打开雨伞了。
导游现代我们到一间中心,它叫做“竹脚中心”(Tekka Centre)它之所以叫竹脚是因为以前它的旁边长满了竹子。而且,它以前也是一间屠杀场哦!
之后,我们到了一间小间的购物中心,哪里有孔雀的羽毛,一些小巧玲珑的玩具,最重要的它有一种东西能画在你的手上的。非常有趣!
我们也走了一些街道,看到许多的印度的东西,例如:食物,衣服,用具等等。
大概3点15分,导游带我们到一间在小印度非常有名的庙之一。导游告诉我们原来这间庙是被取名为Abdul Gaffor Mosque。在1859年,它是用木材做成的。它的星星里有25个光芒四射的亮光。它也有5的柱子。每个柱子都有它的意思,例如:每天都要祈祷,每天祈祷5次等等。
过后,我们休息了一阵子,就继续我们的旅程。
最后,我们到了另一个庙。它叫“维拉马卡卡拉曼庙”(Sri Veeramakaliamman)。它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庙哦!它也是为一间庙可以拍照的庙。
大概4点15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小印度。
在回学校的途中,我想这次的学习旅行让我跟了解多一点印度的文化。我希望我可以再到小印度。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5LV的莉雯,你的博客做得很美!请你到我的博客来做客,我的博客地址是www.wuliwen5love.blogspot.com

    ReplyDelete